close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8點開始,伴隨著校車、傢長的接送,考生們早早等在校門外,他們有興奮有緊張也有畏懼,畢竟他們即將步入的,是自己為之奮鬥十二年的終點,同時也將是他們人生新的起點。

志願護考送愛心

經過不斷磨練的他們



考點交通路段在警察蜀黍嚴管區全面正常,送考、等考傢長集中於校門口的人行道兩側井然有序。

這樣涼爽的天氣對考試來說更加有利。

派出所緊急辦證明



▲市環保局環境監察支隊夜查中心城區建築工地、娛樂場所等噪音污染源



為他們加油!!

6月7日上午八點五十分左右,一位婦女神色焦急地跑到上栗縣桐木派處所求助: 她的孩子今天參加高考,但身份證卻丟失瞭,現在無法進入考場。接到求助後,桐木派出所副所長江友才立即安排戶籍人員為其辦好身份證明,同時向縣局戶政科反應情況,做好銜接工作。並開警車將這位母親和身份證明材料護送至考點,及時在開考前將證明送達。

6月7日上午八時許,安源中學考點一考生忘帶身份證,直屬交警大隊鐵騎民警快速反應,帶著傢長回傢取準考證,終於在開考前五分鐘將準考證送進考場。

已經到瞭最後沖刺的階段!



原標題:【悅思教育】高考第1天,萍鄉街頭發生的這些畫面令人感動…

▲萍鄉城管支隊對夜間吵鬧的大排檔加強管理











高考,加油

警察蜀黍保秩序

巡防隊員嚴陣以待,全力為考生保駕護航。

我們倡議,



沒錯,一年一度的高考又來瞭



備受關註的高考的第一天





特警出動,加強巡邏,及時處置各類事件。



對大多數考生來說,



今天是

在萍鄉各個考點校門外,隨處可見由各單位、志願者、愛心商傢自發組織的愛心助力高考活動,為考生和送考傢長們義務提供指路、休息點、飲水等幫助。





交警鐵騎護送準考證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公寓化糞池位置|台中公寓化糞池位置 這是他們最重要的時刻!





△愛心送考助學圓夢行動

考生們陸續走進考場,留下傢長們一雙雙期待的眼神,靜靜的在校外等候,內心為孩子們祈禱著。



▲考生們陸續走進考場

▲網友路過考點為學子們加油

無聲行動為高考助力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找化糞池位置|台中找化糞池位置





近日接連的陣雨驅走瞭炎熱暑氣,

曾經那年,我們都是參與高考的一員。還記得那年高考的你嗎?當年的語文作文題,還有印象嗎?那麼今天小編帶你探訪高考現場,感受那些年我們一起奮鬥過的歲月!

▲安源區檢查南正街棚改施工現場,確保中、高考期間文明施工

在這裡,

各考點附近隨處可見增設的警示標志標牌、停車引導標志等,考場周邊易堵路段、路口增派瞭民警,在各考場路段實施嚴格交通管制。

為中高考靜音!

對於學生黨來說,

讓我們用“無聲行動”,

6月的萍鄉雖已步入夏天,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悅思教育】高考第1天,萍鄉街頭發生的這些畫面令人感動…

閱讀 ()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化糞池鑽孔價格|彰化化糞池鑽孔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NtNV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