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如何登記公司 申請公司行號費用及預算是多少呢?辦理需要多少天~
  • 設立股份有限公司 設立股份有限公司分享給你~
  • 成立公司費用 台中申請公司行號會很困難嗎?可以自己辦理嗎?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5月杭州商品房成交環比下降26% 年中將至開發商積極備戰
    【摘要】五月的杭州樓市繼續延續著降溫之勢,成交量持續下降,據統計,5月份杭州商品房累計成交11401套,環比4月下降26%。

    浙江在線-住在杭州網5月31日訊(浙江在線記者 黃杭艷)五月的杭州樓市繼續延續著降溫之勢,成交量持續下降,據統計,5月份杭州商品房累計成交11401套,環比4月下降26%。

    相反土地市場依舊火熱,在現房銷售、溢價封頂、自持100%、配建養老 一系列的土地政策高壓之下,也沒能阻擋開發商的拿地熱情。

    此外,接下來的樓市 年中考 將至,6月預計將有30多個樓盤開盤,開發商也在積極備戰,希望在年中取得亮眼成績。

    開盤量減少,住宅、商業成交雙雙下降台中公司行號登記

    5月杭州商品房成交11401套,同比去年5月成交的19059套,下降瞭40%。

    成交量下降與開盤量的減少密不可分。5月前半個月,杭州集中開盤項目隻有3個,後半個月才逐漸有所緩和,最後一周掀起瞭一波開盤小高潮。

    從開盤的項目中不難看出,蕭山區是目前市場上的放量主陣地。包括位於奧體的長龍 領航城、江南之星、桂語江南,蕭山的樂創城、江灣城、旭輝濱江東方悅府、濱江新城東方名府等,其中的江南之星、桂語江南均是開盤售罄的狀況,熱度依舊。

    在住宅成交方面,位於下沙的中國鐵建 保利像素成交瞭490套在杭州市區遙遙領先,反觀主城區內成交排行前十的項目均以剛需為主,成交均價一般在3萬以下,如陽光郡、水晶酈城、杭鋼尚堂府等。

    除瞭住宅之外,5月的商業地產成交相比上個月也有所下降。商業地產5月份成交公司登記資料瞭5222套,環比4月下降瞭38.5%。不過從5月份主城區商品房的成交排行來看,商業項目依舊占據主流。

    現房銷售+自持,土地出讓熱度不減

    自3月24日,杭州市國土資源局發佈土地新政之後,杭州推出的土地量少之又少,4月的一場土地新政首秀小試瞭一把牛刀,5月底杭州土地出現瞭一小波的開閘放糧模式。

    5月24日,近三十傢房企報名報價的紫金明珠宅地出讓,項目最終由建發金輝聯合體競得,需現房銷售,並自持32%;5月27日的土地出讓會上自持比例再一次創造紀錄,空港新城花神廟地塊,成交樓面價5101元/平米,總價約4.95億元,自持比例高達67%。

    新政後的每場土地出讓溢價率無不超過50%,這意味著這些項目以後均要以現房銷售,而自持部分應全部用於對外租賃,不得銷售或轉讓。

    在如此嚴苛的土地新政之下,開放商拿地熱度卻依舊不減,讓我們不得不對今後的市場心存些許思考,一方面今後的樓市將進入現房銷售階段,開發商的項目開發成本會增加,這對開放商的實力來說也將提出更高的要求;另一方面由於現房銷售導致房源的有效供應期限拉長,對後期的新房市場將形成一定的沖擊,市場很可能會出現一個無房可賣的階段。

    年中考 將至,開發商積極備戰

    6月,是學子們交代學習成果的日子,同樣也是樓市一年一度的 年中考 之時,即將迎來的6月作為上半年沖刺的最後一次機會,開發商們蓄勢待發,望在年中考核取得一張不錯的成績單。

    據住在杭州網統計,6月份,杭州預計有30多個樓盤即將開盤,首開項目就達到瞭12個。之前幾個月,奧體一直占據著市場話題,而接下來的6月其他熱門板塊都將紛紛發力,位於艮北新城的越秀 親愛裡是越秀地產以25787元/平米樓面價拿下的項目,當時的樓面價就已經突破瞭周邊樓盤的售價,親愛裡接下來的售價如何將引來多方關註。

    此外,位於三墩的萬科融信 西雅圖是去年三墩土地出讓之後首個面市的項目,對於新房市場空窗多時的三墩來說,無疑是又一個新選擇。與此同時,如市中心、城東新城這樣繁華優質地段也將有新盤入市,朗詩 樂府位於原杭氧廠南側,項目戶型包括80-270方,屆時市中心板塊又將多一批小戶型可供選擇;今年的城東新城也沒有新項目開盤,即將於6月初開盤的三花國際雖然是LOFT,但項目位於彭埠地鐵站,地段優質。

    而在土地市場,6月即將拉開多場 搶地 大戰的序幕,單單6月份,市八區就將上演6場土地出讓大戲,包括濱江、三塘、下沙、大江東等熱門區域。此外蕭山依舊是土地供應大戶,據悉,6月29日蕭山有6宗地塊即將出讓,必將迎來一場腥風血雨。

    來源:浙江在線 記者 黃杭艷 編輯:喻惠婷



    股份有限公司登記程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NtNV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