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中登記公司流程 開立有限公司有什麼條件嗎?求分享~
  • 登記公司行號 開立公司的條件為何~
  • 成立公司費用 台中申請公司行號會很困難嗎?可以自己辦理嗎?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秦淮源頭過端午,精彩在石山下呈現
    活動現場

    “端午”小長假期間,由溧水區旅遊局主辦的,以“秦淮源頭過端午”為主題的端午節系列活動如期進行。遊客們在舉辦活動的8傢特色農傢樂、酒店和景區,以及千年古村——石山下,盡情體驗包粽子、做香囊、吃“五紅”等端午傳統習俗,並熱情參與其他端午節特色活動。

    端午假期第一天,一大早記者就在石山下看到,陸陸續續的遊客趕來欣賞著這個江蘇省第一批五星級美麗鄉村的風景。而到活動正式開始時,雖然太陽火辣,但遊客的熱情依舊不減。開場的民謠表演、詩歌朗誦以及傳統民俗表演,都是由孩子們完成的,台中申請行號一下就吸引瞭大傢的目光。緊接著的端午碰蛋習俗、DIY手工制作、端午知識問答以及包粽子體驗等互動環節,傢長朋友和孩子們都熱情地參與進來,更是將活動的氣氛帶到瞭高潮。中午在這裡的農傢吃過特色“五紅”宴後,下午的國學講堂,講師還帶著遊客們品味著中國傳統文化。就是在這熱鬧的氛圍中,遊客們在石山下度過一個充滿傳統和書香氣息的端午節。

    傢住玄武區的王女士,是第一次來石山下,她說沒想到南京周邊還有這麼古色古香的村莊,特別是村子裡房屋的設計,非常有創意。而且石山下村裡和周邊地區的綠化都做得很好,環境文藝清幽,很適合過來放松心情。對於這次石山下端午節的活動,王女士說道:“雖然天氣很熱,但我女兒今天過得非常開心,拉著我陪她一起包粽子、做手工和聽國學講堂,我也覺得在這樣的中國傳統節日裡,舉辦一些宣揚中國傳統文化的活動,非常有意義”。

    活動負責人告訴記者,他們舉辦這次活動,一方面是想讓更多的人知道石山下這個五星級美麗鄉村,另一方面也是想弘揚一下中國傳統節日——端午節的一些傳統習俗。“現在很多人過端午就是吃個粽子,出去玩一圈,都不知道端午節還有這麼多的傳統習俗。我們這次活動就是要讓大傢知道並且體會到,端午節這個中國傳統節日的精神所在,讓大傢不要忘瞭傳統習俗!”

    這個端午,除瞭石山下精彩的活動外,溧水的萬馳體育公園、大金山國防園、南京玫瑰園、七葉山莊等8傢特色農傢樂、酒店和景區,也都舉辦瞭包粽子、做香囊以及吃“五紅”等豐富的端午節活動,帶遊客領略這一傳統節日的魅力。

    傢住南京的何女士一傢人自駕來到東廬山莊,立馬就被山莊秀麗的風景所吸引,翠綠的山林、清澈的湖水,讓他們感嘆來對瞭地方。在山莊內,何女士一傢先後參與體驗瞭開立有限公司包粽子、編織彩色絲線、給孩子畫額等活動,品嘗瞭豐富的“五紅”宴後,垂釣、桃子采摘等特色活動也讓他們贊嘆不已。何女士說:“我先生很喜歡垂釣,能來這樣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釣魚,他非常開心,我們也在這裡采瞭不少可口的水果。而且這裡還有包粽子、吃‘五紅’這些端午節習俗,這個端午來這裡過真是個明智的選擇啊”。

    在萬馳體育公園,來自上海的徐先生告訴記者,他很喜歡賽車這項運動,對萬馳的國際賽車場也仰慕已久。這次過來,沒想到這裡還有許多端午節的特色活動,很有傳統過端午的氣氛吶,這一趟可真沒有白開設公司流程來啊!

    據瞭解,這次“秦淮源頭過端午”的活動會持續到6月4日,端午以後還會有很多精彩活動等著大傢。

    嚴傢旭 周飛




    關鍵詞:端午,石山,秦淮,千年古村,遊客,包粽子,五紅,特色活動,農傢樂,體育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NtNV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